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下调定增规模至48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9-01 07:07:53  来源:新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乐视网(300104)周一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下调了发行股份数量及募集资金总额,同时对募集资金投向做出调整。

  新的预案显示,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5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视频内容资源库建设项目、平台应用技术研发项目和品牌营销体系建设项目。此前,乐视网计划发行2亿股,募集资金75.09亿元。

  调整后的预案显示,乐视网取消了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削减募资16亿元,同时三个募投项目募资规模均有不同程度削减,合计调降11.09亿元。

  乐视网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将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优化公司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风险,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抓住网络视频和智能终端行业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迅速提升综合实力,实现做强做大。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