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长春高新拟参投儿科医院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22: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汪珺  责任编辑:杨菲

  长春高新8月19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金赛药业与伊美安健、阿里泰富、上海赛增高共同签署协议,各方共同出资人民币1亿元设立上海童欣医院管理公司,投资、运营儿科医院、门诊,并为相关制药企业提供患者开发、组织学术交流活动等服务。

  根据协议,金赛药业负责向管理公司下属医院及门诊以公允合理的价格提供药品供应;伊美安健与阿里泰富主要负责协助管理公司建立内部及与下属医院门诊间的行政、财务、运营体系;上海赛增高负责协助管理公司寻找投资并购标的。

  金赛药业是长春高新控股70%的子公司,也是长春高新药品业务的主力军,其主导产品是中国基因重组人生长激素的第一品牌。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金赛药业也在探索符合自身发展的营销方式。

  公告称,此次金赛药业与其他投资方共同出资设立医院管理公司,可以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医院经营管理模式和经验,建立与金赛药业紧密合作的医院(门诊)体系,为相关企业提供高水准、专业化的医院管理咨询、医院教育培训、医院管理信息系统集成、医院形象策划等系列服务。

长春高新(0006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