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梅雁吉祥第一大股东或变 中信溧阳路持股已超证金

  • 发布时间:2015-08-18 07:38: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梅雁吉祥,被市场戏称为“王的女人”,今天又傲慢地趴在涨停版上。8月3日,梅雁吉祥公告称证金公司成公司第一大股东,今天是第10个交易日,梅雁吉祥收出9个涨停。

  当初,证金公司仅仅以983万股就成为梅雁吉祥的第一大股东,并引来一段涨停佳话。可如今就不知梅雁是否还是王的女人?近日来在一些知名游资营业部的抢筹下,某些营业部买入的股票已经远远超出了这个数目。

  公开数据显示,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在8月14日也就是上周五就一次性买入了梅雁吉祥股票3.46亿元,按照当日涨停价8.95元/股计算,该笔资金也买入的股份也有3866万股,远远超过了证金公司的持股数。 难道梅雁吉祥的第一大股东已经不是证金公司了!?我们持续关注。

梅雁吉祥(6008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