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聚光科技拟收购安谱实验五成多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8-12 00:3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春香  责任编辑:杨菲

  聚光科技8月11日晚公告,公司拟以28.20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4.08亿元,用于投资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5.58%的股权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8月12日复牌。

  公司拟以募集资金中的1.49亿元受让夏敏勇、江平合计持有的安谱实验45.53%的股权,并以募集资金中的8184.23万元对安谱实验增资。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谱实验55.58%的股权。此外,11.77亿元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安谱实验是国内最大的实验室用品提供商之一,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具有良好的品牌形象、丰富和稳定的产品渠道,完成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销售覆盖,是行业内极少数具有平台化优势的企业。

聚光科技(3002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