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聚光科技:向环境综合服务商转型

  • 发布时间:2015-10-10 08:33:0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聚光科技(300203)公司是环境监测行业龙头企业,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6.51亿,净利润0.82亿,分别同比增长34.2%、35.3%。

  公司不断拓展新的产品领域,初步完成智慧型综合环境服务商的转型。公司并购鑫佰利科技、三峡环保等治污企业,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提供一站式智慧水务的能力。公司目前已与黄山市黄山区政府签订协议,在“智慧环境”、“生态治理”及相关产业项目上开展合作。9月10日公司公告与鹤壁市山城区政府签订汤河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框架协议。9月25日公司与江山市政府达成意向,公司具备实施能力的海绵城市综合管控平台、河流湖库综合治理、人工湿地建设等相关项目。

  中信浙江首席投资顾问

  钱向劲

聚光科技(30020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