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中路股份出售保龄设备业务资产

  • 发布时间:2015-07-14 02:31: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责任编辑:杨菲

  中路股份7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拟向辽宁新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出售保龄设备主营业务及相关资产,交易价为不低于1.11亿元,于2015年7月13日签署转让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中路实业将运营中的全部保龄设备相关业务,包括相应的保龄设备、模具、存货等相关资产,按照2014年度经审计确认的账面价值将不高于4000万元,以不低于1.11亿元出售给辽宁新化。辽宁新化已向中路实业支付定金500万元,并将于协议签署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尽职调查及最终收购交易,如果该项交易不成功,定金不予退还。

  公司表示,该项交易如果实施完成将获不低于7100万元收益,将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14日复牌。

中路股份(600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