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熊猫金控上演高台跳水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52:1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复牌后的熊猫金控在昨天即将收获第5个涨停板时,却意外打开涨停板并持续下挫,最终在收盘前封住跌停板。

  今年以来,熊猫烟花转型互联网金融动作频频。先是在3月10日,熊猫烟花因重大事项停牌。3月23日,宣布拟更名为熊猫金控,随后一周之内接连宣布多笔投资,设立多家金融公司,合计投资金额达5.5亿元。

  4月20日,熊猫金控发布公告,公司拟购买嘉银金融和严定贵所持你我贷51%股权。若交易完成,熊猫金控将成为拥有银湖网及你我贷两家P2P平台的上市公司。不过,6月4日,熊猫金控宣布放弃收购你我贷。

  停牌3个多月筹划重组遭遇失败,熊猫金控并未罢手,随即又提出一份定增计划。17日晚,熊猫金控发布公告称,拟募资30亿元投向互联网金融,此次定增得到马云“死党”谢世煌的参与。受此影响,熊猫金控复牌后连续涨停。不过,公司停牌前两个交易日,股价曾连续涨停,有投资者质疑相关信息或遭泄露。

熊猫金控(6005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