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电国际三连阳

  • 发布时间:2015-06-26 01:09: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在大盘迎来持续大幅调整之际,电力股却整体表现抢眼。6月15日以来的8个交易日,上证指数跌幅达12.36%或638.57点,而华电国际同期却逆市上涨了14.56%,近三个交易日更是收获三连阳。

  从盘面上看,华电国际昨日高开于10.5元,此后震荡走高,午后一度封上涨停板。伴随大盘重心继续下移,该股也在抛压之下缩窄涨幅,最终上涨0.74元或7.09%,收报11.18元。成交放量显著,昨日成交额高达70.56亿元,为历史最高水平。

  国泰君安证券指出,当前,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推出在即,新电改也将面临系列配套方案的密集出台,面对接下来电力板块投资的催化剂,维持行业“增持”评级。其认为改革先行的央企和五省三市地方国企、大股东有明确资产注入承诺、外延空间较大的电企将率先受益,华电国际便是其中之一。从技术形态上看,华电国际均线呈现多头排列,且在前期高位有加速上涨突破之势。尤其在两市大幅回调之际,明显备受资金青睐,后续有望延续升势。

华电国际(6000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