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董监高参与定增 银河电子加码新能源

  • 发布时间:2015-06-15 06:39:10  来源:新民网  作者:赖少华  责任编辑:刘小菲

  银河电子(002519)今日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以不低于14.8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9亿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3.6亿元,用于投资基于“互联网+”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设与运营等4个项目。公司股票于6月15日复牌。

  本次发行认购对象中,控股股东银河电子集团通过银河2号资产管理计划认购2.3亿元,部分董监高及骨干员工通过银河1号资产管理计划认购4.2亿元。杨晓玲(认购3亿元)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副董事长张红之配偶。

  公司拟投资14.05亿元,用于基于“互联网+”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设与运营项目,该项目拟在未来5年内,于江苏、安徽等省市完成2万个充电桩的建设。该项目以“互联网+”为经营理念,在项目建设期即打造以充电站为基础、涵盖“移动端APP+云端管理系统+网络数据共享+线下充电设备”的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服务体系,并在项目建设期内实现“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和“互联网+充电桩”的O2O服务模式。项目建设期5年,预计项目完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4.75亿元,年净利润6522.81万元。

  此外,公司拟投资5.51亿元,用于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产业化项目,该项目拟对现有新能源汽车关键部件进行产业化技术改造,形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及系统,电动汽车电控、充电、空调、电源模块等车载关键部件以及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三大系列的产品结构。项目建设期3年,预计项目完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7亿元,年净利润1.08亿元。

  其他募投项目还包括智能机电设备及管理系统产业化项目,拟投入1.90亿元,项目拟对智能电源系统、智能配电系统、车载电机设备等军用智能机电管理系统产品进行升级、提升产品的智能化程度,并针对新型智能军工装备及关键核心部件进行新品开发,同时将扩大现有生产能力,强化公司现有产品规模化生产优势。

  银河电子表示,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主要用于现有新能源电动汽车行业和国防军工智能机电设备系统业务两大板块,未来公司的主营业务将会以智能数字多媒体终端为传统优势业务,大力拓展上述两大板块。

银河电子(0025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