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天地科技整合煤炭洗选业务

  • 发布时间:2015-06-09 01:43: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天地科技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对旗下从事煤炭洗选相关业务的单位进行整合,以唐山分公司的净资产以及全资子公司天地(唐山)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唐山市水泵厂有限公司的股权,向另一全资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北京华宇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北京华宇注册资本1亿元,主要从事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选煤厂生产运营及技术开发和设备集成四大类业务,其中勘察设计咨询和工程总承包为其核心业务。2014年度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7.76亿元和1.31亿元。

  公告显示,天地科技拟将唐山分公司净资产、唐山矿业全部股权以及唐山水泵厂58.02%股权账面值向北京华宇增资,实现对公司旗下选煤相关业务实施战略整合,成为在洁净煤领域集工程设计与总承包、科技研发和高端装备制造、生产运营于一体的企业。增资完成后,北京华宇的注册资本金将由1亿元增至3.39亿元。

天地科技(60058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