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宁波港午后突然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21 01:22:3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昨日宁波港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攀升,但上攻势头并不迅猛,午后一开盘,成交量突然放大,股价快速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9.26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宁波港的成交额为23.48亿元,较此前小幅放量。

  消息面上,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与阿里云达成“互联网+航运”合作,运行在阿里云上的宝船网2.0系统正式发布。借助该系统,公众可查询任一船舶实时位置和历史轨迹。宝船网同时宣布加入阿里云“云合计划”,向全社会开放数据接口。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航运港口行业也迎来了互联网时代,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为航运的卫星定位、海上运输管理、生产调度等等提供高效的平台,相关企业未来效率提高将成为必然,午后突然有大单封死涨停可能意味着宁波港短期将保持强势。

宁波港(6010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