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宇通客车创历史新高

  • 发布时间:2015-05-21 01:22: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本报记者 王朱莹

  受《中国制造2025》方案落地利好消息提振,宇通客车昨日强势涨停,全日上涨2.15元,收报23.60元,复权后创历史新高。成交量达35.76万股,相对前一交易日小幅放量,成交额为8.06亿元。今年年初以来,该股累计涨幅高达63.48%。

  从盘面上看,该股早盘表现平平,以22元小幅高开后便维持低位盘整,一度跌破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探至21.31元。午后,该股多头突然发力,股价连续走高,14时后封上涨停板,但力度稍显不足,数度打开,直至收盘前几分钟才再度封上涨停,这与市场在尾盘出现跳水有一定关联,表明有获利资金逢高出逃,但多头依然占优。

  华泰证券指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我国长期战略,这是毋庸置疑的,电动汽车、燃料电池车是大力支持的方向。在新能源汽车诸多关键环节技术,我国已经或正在取得突破,在发展新能源汽车上,我国已经具备较强的领先优势,在国家政策的强力推动下,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宇通客车在其推荐关注的股票之列。

宇通客车(60006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