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港领衔长三角港口整合

  • 发布时间:2016-04-26 11:30:3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宁波港发布了《关于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获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的公告。公告称,公司收到间接控股股东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于4月15日收到浙江省国资委下发的《关于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

  业内人士指出,合并完成后,两港将通过资产、人员、品牌、管理等各方面的深度整合,实现优势互补,避免内部竞争,加快推进港口综合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港区开发、海事航运服务、口岸监管等五个一体化,从而持续提升上市公司整体竞争实力。

  据悉,今年1月底,宁波港发布资产收购预案,拟以8.1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69亿股,作价30.12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宁波舟山港集团持有的舟山港85%股权。

宁波港(6010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