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长江证券原董事长坠楼身亡 1月初就已遭立案调查

  • 发布时间:2016-01-27 09:38: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长江证券(000783)原董事长杨泽柱坠楼身亡。而据了解,杨泽柱在今年1月初就已经遭立案调查,并且随后辞去了长江证券董事长等职务。

  据荆楚网报道,“昨日上午,武汉市一住宅小区12楼一男子坠楼身亡。市公安机关接报后赶到现场勘验,并获取了该男子留在家中的遗书。经记者与市公安机关和省纪委方面核实,该男子系长江证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杨因违纪正在停职检查、接受谈话调查。具体死亡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中”。随后,北京商报记者致电长江证券董秘办公室就相关消息进行再次核实,不过对方未予以明确回答。“原公司董事长1月初就辞职了,后来再没有来过公司上班。”

  据了解,杨泽柱生于1954年,他此前的工作经历大多围绕湖北省国资委及其下属企业,曾担任湖北国资委主任等职,与金融业并无交集。需要注意的是,在今年1月6日,长江证券曾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月5日收到了中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立案决定书》,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泽柱因个人原因涉嫌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随后在1月7日,杨泽柱向长江证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杨泽柱申请辞去长江证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等职务。而在辞职后,杨泽柱将不再担任长江证券任何职务。

  “目前由副董事长代行董事长职责。”长江证券董秘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公司公告显示,目前长江证券副董事长崔少华代为履行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职责。据长江证券近期公布的业绩预告显示,2015年长江证券的营业收入约84.9亿元,同比增长86.76%;净利润约为34.9亿元,同比增长约104.64%。

长江证券(0007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