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信证券总裁去世 曾任深交所副总经理

  • 发布时间:2015-10-23 20: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 陈康亮)国内券商国信证券23日发布公告称,接家属通知,公司总裁陈鸿桥先生于当天去世;并强调,公司目前各项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尽管公告内容不多,但却引起资本市场的极大关注。公开资料显示,陈鸿桥生于1966年,从事证券市场工作21年,2003年起任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直到2014年6月起正式出任国信证券总裁一职至今。

  针对陈鸿桥的死因,据财新网报道,陈鸿桥系于家中自缢身亡;并指出,陈鸿桥与目前已被免职、正接受组织调查的前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颇有交集,在陈任职深交所期间,张育军时任总经理。

  另有媒体指出,国信证券或与中信证券一同牵涉恶意做空行为。据网易财经报道,早在今年7月,被疑做空中国股市的资金在中资券商设有两个账户,一个在中信证券,一个在国信证券,不过此消息没有得到国信证券方面的确认;而在更早时候,市场传闻更指向国信证券,因股指期货做空以及为客户融券卖空提供便利而被监管层约谈。(完)

国信证券(0027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