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永和智控及嘉澳环保上市交易 顶格高开涨20%

  • 发布时间:2016-04-28 09:37: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永和智控

  中国网财经4月28日讯 今日永和智控嘉澳环保上市,集合竞价阶段,永和智控顶格高开大涨20%,开盘后迅速飙升,截至发稿,永和智控报21.38元,涨幅43.97%,遭遇临时停牌。嘉澳环保集合竞价阶段飙涨19.98%,开盘后股票大涨43.96%,同样遭遇临停,截至发稿,股票报16.93元。

  永和智控是国内先进的专业水暖器材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流体控制设备及器材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包括铜制水暖阀门、管件等水暖器材,主要应用于居民房屋、城市楼宇及市政管网等设施的给排水、暖通、供气等系统。

  嘉澳环保主要从事环保型增塑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的积累,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环氧类、石化类、多功能复合类三大系列为主的环保型增塑剂产品体系,主要包括环氧大豆油、环氧脂肪酸甲酯、石化类环保型增塑剂和多功能复合型增塑剂等系列产品, 产品广泛用于电线电缆、人造革、植绒、灯箱膜、塑料薄膜、塑料地板革、户外用水管等塑料制品。

永和智控(002795) 详细

嘉澳环保(60382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