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无人驾驶概念股拉升 金固股份等2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4-07 13:15:3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金固股份

  中国网财经4月7日讯 统计显示,QFII在去年第四季度新进超过20只个股,其中多只是近期A股热炒的无人驾驶概念。受消息影响,无人驾驶概念股午后强势拉升领涨两市,截至发稿,金固股份大富科技涨停,万安科技涨逾6%,亚太股份中原内配均胜电子涨逾5%,鼎汉技术涨逾4%。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车企的角度来看,无人驾驶以及新能源智能汽车被看作是他们的未来船票。车企们要想获得更好的新发展,就必须要抓住这个新的风口。目前传统汽车市场的销量正面临逐渐饱和的尴尬局面,增长速度也开始放缓,这就需要新型汽车来替代传统汽车,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金固股份(0024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