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爱康科技拟购蓓翔城投51%股权 加码新能源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4-07 12:59:1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爱康科技

  中国网财经4月7日讯 爱康科技今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同青海福博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收购青海蓓翔城市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的意向。

  收购完成后,爱康科技持有目标公司51%的股权为目标公司控股股东。

  爱康科技表示,作为爱康实业旗下光伏电站投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运维唯一平台,本意向收购完成后,上述业务将授权爱康科技实施。

  公告显示,青海蓓翔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新能源城市规划、设计及城市市政投资、管理开发与建设,立志成为青海地区城市投资、建设、管理的实践者,积极参与市政工程建设,力争成为政府与企业公私合营模式的成功典范。

  公开资料显示,21世纪以来,能源消耗及环境污染问题已经成为全球共同面临的首要问题,日益引起各国政府和城市的重视。而汽车产业作为能源消耗和环境污染的大户,如何通过技术变革提高其能源利用效率,降低其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发展新能源汽车应用,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爱康科技表示,本次交易对于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光伏电站开发领域的空间拓展具有重大意义,符合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同时政策予以了较大的扶持,上述业务属于朝阳行业,具有较大的发展前景。

爱康科技(00261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