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大跌跌出短线低吸的机会

  • 发布时间:2016-02-25 15:00: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天信投资  责任编辑:李乔宇

  周四早盘市场下行加快,指数纷纷大跌。权重板块上,没有上涨的板块,航空、船舶、钢铁、建材板块跌幅居前。概念上,没有上涨的概念,养老、职业教育、网贷、在线教育、基因概念跌幅居前。

  国资委、发改委、人社部25日联合召开发布会,披露国企“十项改革试点”落实计划,目前已有诚通集团和中国国新两家中央企业确定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其它试点企业仍在遴选中。冠豪高新岳阳林纸早盘高开大涨之后,一路下行,大有见光死的意味。央企改革板块受此影响,也是全体调整。昨天的大旗倒下之后,市场严重被拖累,各大板块和热点纷纷大跌,沪指跌破2900点,逼近2800点。

  笔者近两日反复提示调整风险,当市场出现重回牛市的言论的时候,笔者清醒的提出目前只是阶段性反弹,形势并没有反转,风险在上涨中累积,需要注意短期的风险。今天市场暴跌,或许又有人开始转为极度悲观,这其实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痛的人发现伤疤又被揭开的心理,笔者反而认为短期市场释放了调整的压力之后,有望重新反弹,延续区间震荡的走势。两会召开在即,虽然说越临近两会,红包会越来越小,但是大跌的空间不大,市场更应该是区间震荡的走势。从时间上看,连续下跌三天之后,市场短线即将出现反弹,这时候应该果断低吸,不要表面的大跌所左右情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