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好想你9.6亿元吞并百草味 股价连续两天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25 14:29: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好想你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 昨日,自去年9月17日起停牌的深市上市公司复牌。复牌以来,该公司连续收获了两个涨停板,期间累计上涨21%,报18.90元。

  消息面上,好想你日前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公告,拟作价9.6亿元收购郝姆斯100%股权。资料显示,郝姆斯旗下“百草味”品牌是国内领先的纯互联网休闲零食品牌,旗下天猫旗舰店是天猫平台坚果零食类目销量最高的店铺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坚果、糕点糖果、果干、肉脯/海鲜、礼盒等五大系列,在年轻人中拥有着广泛的知名度。

  好想你方面表示,好想你和百草味的联姻将使好想你实现产品结构从单一到平台化,产品特点从健康到休闲化,消费特征从低频到高频化,是非常具有战略意义的转型。未来,百草味的休闲产品借助好想你专卖店作为形象展示,好想你的产品通过百草味进行互联网营销,双方都将大放异彩。

好想你(00258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