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军工股表现活跃 钢构工程冲击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19 09:57: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中船科技

  中国网财经2月19日讯 今日军工股强势领涨,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1%,个股多数飘红,钢构工程触涨停,截至发稿,涨幅超过8%,中船防务涨逾4%,亚星锚链海特高新涨逾3%。

  消息面上,2016年开年,作为转型重中之重的国改和军改都有了实质性开端,今年的机会也会在这些方面体现出来,尤其是军工行业整体性从非市场化向市场化转向的过程将爆发出巨大的弹性,这也将是资金重点配置的方向。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对整个中国而言,不管是“一带一路”,还是对外力量的一种展示,硬实力都是基础,因此,以军工、高端装备制造为代表的硬实力才是中国需要不断强化的东西。

  机构认为,国防工业改革方面,建议关注改革空间较大的兵器、电科、航天系公司及地方国企,例如国睿科技航天发展烽火电子等公司。

中船科技(60007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