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快讯:黄金概念股逆市大涨 恒邦股份等6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2-15 09:57: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恒邦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15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齐下跌,黄金股逆市飘红,截至发稿,板块涨幅超过5%。

  相关个股多数上涨,恒邦股份山东黄金赤峰黄金西部黄金豫光金铅中金黄金等6股涨停,湖南黄金涨逾9%,仅商赢环球大通燃气2只个股下跌。

  消息面上,今年以来,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等因素刺激投资者避险情绪是黄金期价大涨的主要原因,短期内避险需求仍将主导黄金市场,金价仍有上涨动力。

  有分析人士表示,随着资金的大幅抄底以及全球资产避险情绪的升温,节前一周黄金股大幅异动以及节日期间金价的飙升将明显提振黄金板块未来的走势,黄金股果然成为A股猴年首个交易日中最受市场追捧的标的。业内表示,美元在春节期间大涨,势必为A股黄金股节后表现创造机会。

恒邦股份(00223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