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煤企调价煤炭板块活跃 3股携手开盘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22 10:08: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ST平能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 在四大煤企上调煤价的刺激下,煤炭板块今日早盘率先崛起领涨两市。个股方面,该板块个股全线飘红,平庄能源昊华能源宝泰隆3股携手开盘涨停,安源煤业逼近涨停,西山煤电、翼中能源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专题会,研究抓好今年有关重点工作。李克强强调,运用好市场倒逼机制,改造提升传统动能。抓住化解过剩产能、消化不合理库存、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等方面的难点问题,综合施策,率先从钢铁、煤炭行业入手取得突破。

  此外,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与神华、中煤、同煤、伊泰召开了“4+1”会议,会议上四大家认为近期市场缺煤的现象将延续至2月底,会议决定2月份四大家5500大卡平仓价较1月上涨10元/吨,至382元/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