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物流板块个股活跃 欧浦智网强势涨停

  • 发布时间:2016-01-22 10:03:2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欧浦智网

  中国网财经1月22日讯 今日早盘两市高开震荡,物流电商板块强势归来,板块整体涨幅一度逼近3%,截至发稿,板块涨幅2.44%,居于两市涨幅前列。

  个股方面,板块内个股全线飘红,欧浦智网涨停,高鸿股份瑞茂通长江投资东方创业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春节将至,各上市公司“高送转”红包纷至沓来,21日晚间,欧浦智网在宣布子公司与3家水产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布局水产冷链业务的同时,宣布将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并进行现金分红,金额不低于2015年度母公司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20%。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截至发稿欧浦智网已封死涨停,同时带动板块全线拉升。

欧浦智网(0027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