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沙钢股份终止资产重组 高位停牌复牌首遇跌停

  • 发布时间:2016-01-21 10:52: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沙钢股份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 受重组失败消息的影响,自2015年6月25日开始停牌的沙钢股份今日首日复牌跌停,报21.21元。

  昨日,沙钢股份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称拟购买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其他相关资产,但交易各方就此次交易标的资产范围、估值、盈利补偿等核心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故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同时,沙钢股份总经理陈瑛还表示,公司承诺在复牌后的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对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终止,沙钢股份表示公司积极转型的战略方针未发生变化。在未来的经营和发展中,将会努力利用现有优势资源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拓展公司发展领域,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促进公司战略转型。

  有分析人士指出,转型进入新兴产业成为不少钢铁企业扭转亏损局面一个重要渠道,沙钢股份原本的重组方案进入新能源汽车产业市场前景非常好,也符合国家的相关政策,重组成功将会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但是随着此次重组的终止,沙钢股份亏损的局面或很难改变。

  公开资料显示,沙钢股份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黑色金属产品的开发、冶炼、加工及销售;国内贸易(国家禁止或限制经营的项目除外;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取得相应许可后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沙钢股份(002075) 详细

重组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蓝英装备 10.95 10.05%
3 西部黄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飞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和科达 19.24 -4.71%
2 领益智造 7.21 -4.50%
3 韵达股份 47.84 -4.32%
4 中环装备 14.12 -3.81%
5 富控互动 10.10 -2.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