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新机电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 发布时间:2016-01-13 04:33:15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马玉宝) 去年11月开始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科新机电昨日发布公告,宣布公司终止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公司股票将于今日开市起复牌。公告称,公司拟计划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一家以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和技术开发为核心业务的公司3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但在与交易对方多轮沟通之后,双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业绩承诺、标的估值、重组后标的公司的经营方式、人员安排等方面仍无法达成一致意见。为保护全体股东利益,公司慎重考虑各项风险因素,决定终止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科新机电称,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虽然终止,但在重组事项的论证、沟通过程中,公司与交易对方进一步深化了解,建立互信。公司与交易对方达成共识,未来将共同开拓市场,实现共赢。同时,公司也将继续努力不断完善产业布局,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

科新机电(300092) 详细

重组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蓝英装备 10.95 10.05%
3 西部黄金 21.48 9.98%
4 中航沈飞 37.41 8.50%
5 越秀金控 10.83 6.3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和科达 19.24 -4.71%
2 领益智造 7.21 -4.50%
3 韵达股份 47.84 -4.32%
4 中环装备 14.12 -3.81%
5 富控互动 10.10 -2.9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