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新城控股A股市场首秀 盘中暴涨超过150%

  • 发布时间:2015-12-04 10:00:3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新城控股

  中国网财经12月4日讯 继2013年浙能控股吸收合并东南电力并在A股上市之后,新城控股吸收合并新城地产今日也迎来在A股市场的首秀,N新城以149%的涨幅开盘,随后震荡走高,截至发稿时,N新城报25.15元,涨幅156.11%。

  新城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于2015年12月2日获得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15]404号,新城控股的A股将自2015年12月4日于上交所上市。

  今年5月,新城控股作为存续公司承继江苏新城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新城B股终止上市并注销法人资格。

  此次吸并中,新城B股换股价格为1.317美元,较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的股票交易均价有166.6%的溢价,按照汇率折合人民币8.12元/股。新城控股A股股票发行价格为9.82元/股,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换股比例为0.827,即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1股江苏新城股票可以换得0.827股新城控股A股,新城控股此次合并发行的股份数量为5.42亿股。

  新城控股合并新城B后,2015年预计实现的备考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数为15.5亿元,新城控股实际控制人王振华承诺,如果新城控股2015年净利润低于预测值,差额部分将以现金方式向新城控股补足。

新城控股(6011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