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开盘:沪指跌0.74%报3558点 金融股跌幅居前

  • 发布时间:2015-12-04 09:29: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2月4日讯 沪深两市周五跳空低开,沪指报3558.15点,跌26.68点,跌幅0.74%,深成指报12384.50点,跌62.88点,跌幅0.51%。

  盘面上,在线旅游、电子发票、景点及旅游、生物质能等少数板块飘红,保险、券商、银行、地产等权重股全线走低。

  周边市场,周五亚太股市开盘下跌,日经225指数开盘跌1.6%至19616.52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跌1.1%。

  分析认为,目前大盘走势稳健,主力牢牢掌控全局,金融地产轮番启动封杀了回调空间,空头基本毫无还手之力,而作为人气风向标的创业板经过两连阴后周四强势反弹上涨,各路题材股都以创业板指数马首是瞻,题材股和中小盘股也不负众望敢于发挥。短期看市场获利盘不大回调压力有限,预计继续震荡走高为主。但是由于量能没有有效放大,显示场外资金还是比较谨慎,大盘连涨4天,高点没有突破前一根阴线的高点,显示大盘走势还是很弱,在上升途中震荡反复在所难免。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顺趋势操作手中个股,切莫盲目追高,重点关注前期跌幅较大滞涨个股和成长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