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涨1.3%站上3400点 周线三连阳

  • 发布时间:2015-10-23 15:08:5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 本周A股在震荡中度过,期间多空双方在3400点关口多次较量,虽然周三一度出现大跌,但随后两个交易日在健康中国概念股强势爆发下再次回升,时隔两个月终于再次回到3400点上方。大盘周线实现三连阳。

  截至周五收盘,沪指报3412.43点,涨43.69点,涨幅1.30%,成交4253亿元;深成指报11603.46点,涨298.36点,涨幅2.64%,成交6156亿元。

  今日各板块全线上涨,健康中国本周异军突起,成为多方反攻主要手段,相关个股上演涨停秀。受健康中国概念刺激,午后各板块纷纷发力,环保股、空气治理股、文教休闲也大涨超6%,矿物制品股、水域改革、二台概念等涨逾5%,水务股、网络游戏股、房地产股等涨逾4%。

  个股方面,今日市场全面开花,200余只个股涨停,其中包括铜陵有色万通地产太极实业大众公用等;两市仍有一只股票跌停,中南重工跌10.00%,报23.40元。

  后市预测,巨丰投顾认为,目前的反弹才刚刚起步,四季度行情已经开启,做多成为后期主基调,但过程中仍有反复,回调还可继续建仓、加仓,而盘中的急跌便是提供调操作的良机。短期上,需要留意,一旦量能无法再次释放,指数以及个股还有回落,尤其是近期累计大涨个股,不追高是前提。至于机会方面,近期重点关注三季报概念股,其次对于券商等估值优势板块,予以高度重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