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万里扬与中环国投签80亿战略协议 开拓环保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23 14:12: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万里扬

  中国网财经10月23日讯 今日午间,万里扬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万融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在今天与中环国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协议显示,根据中环国投未来三年内对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节能环保改造以及环保装备等环保产业的投资规划,结合中环国投的资金安排和需求计划,由万融融资租赁提供总额不超过80亿元的融资租赁服务。此次合作方式以直接租赁、售后回租等融资租赁为主,出租人为万融融资租赁,承租人为中环国投或其关联子公司。此次战略合作期限为3年。

  万里扬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万融融资租赁与中环国投的全方位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又契合万融融资租赁的总体发展战略。依托该平台,可以有效提升万融融资租赁的业务开拓能力,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优化业务结构,快速扩大业务规模,进而有效提升万融融资租赁的盈利能力,并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同时,通过与央企开展深度合作,建立投融资长期合作关系,有助于打造万融融资租赁特色融资租赁业务,发展专业化、特色化租赁经营道路,有效提升万融融资租赁风险控制和创新能力,促进万融融资租赁的发展壮大,并可以进一步推动优化公司的整体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提高公司的持续发展能力。

万里扬(00243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