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重磅事件临近!军工股调整后再现强势反弹

  • 发布时间:2015-08-28 09:56:0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航发动力

  中国网财经8月28日讯 经过了5天的巨幅调整,军工股从昨日起开启了反弹步伐。昨日,该板块以超过5%的涨幅收盘,今日盘中继续领涨,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3%,中航动控中航动力四川九洲中航飞机涨幅超过8%,成发科技中航机电中航电子涨幅超过6%。

  有机构分析称吗,军工行业战略地位高、上涨弹性大,直接受益于阅兵主题,并面临研究所改制、国企改革、军工产业管理改革、军事改革、十三五规划及行业专项等重大利好预期,将成为主要的领涨板块。

  银河证券认为,国企央企改革是下一阶段市场的主要推动力。军工是改革空间最大的行业。从采购到价格,从产能到资金,从行业管理到企业管理,都需要深度改革,再加上国防军事领域的整体改革预期。我们预计上述改革将在今年和明年陆续启动,军工有望成为最大的改革牛。

  具体到个股的投资策略上,银河证券称,基于战略空间、改革和重组预期、市值及估值等因素,重点推荐航天科技航天机电中国重工中船防务中国卫星航天长峰、中航动力、中航电子、中航飞机、中航机电、四创电子、四川九州等。

  中信建投认为,军工投资逻辑包含两大主线和六个方向,分别为武器装备建设(战略空军、远洋海军、国防信息化)和军工体制改革(科研院所改制、军工资产重组和注入、军民融合)。我们重点看好战略空军、远洋海军、国防信息化、军民融合(民参军)四大投资方向。重点推荐组合:丹甫股份天银机电、中航飞机、中直股份、中国重工、中航光电、四创电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