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招商地产总经理贺建亚被免职 位置由董事长暂代理

  • 发布时间:2015-08-28 09:38: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近来地产圈大事不断。

  处于重大重组之际的招商地产,忽然宣布免去贺建亚担任的公司总经理一职,而他的“董事”职务也被提议免去。另有传闻称,其本人已被控制,但尚未得到招商地产方面的官方证实。

  8月27日晚间,招商地产发布公告称,据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议,因贺建亚的个人原因,公司董事会决定免去其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授权公司董事长孙承铭代为行使公司总经理职权,授权有效期不超过2015年12月31日。与此同时,上述公告还称,据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建议,因贺建亚的个人原因,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免去贺建亚的董事职务。上述议案是在8月27日当天,招商地产以“通讯”方式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 2015 年第八次临时会议上作出的。需要注意的是,贺建亚本人未出席该会议,与会的10名董事通过了议案。到底贺建亚是个人的什么具体原因,公告中并未做出详细解释。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相关消息源获悉,贺建亚或已被有关部门控制,截至记者发稿时,招商地产董秘刘宁一直未能就此回复本报。而在过去几天招商地产的重大活动上,有说法还称贺建亚未露面,不过这一消息也没有得到招商地产方面的确认。

招商地产(0000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