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兔宝宝连续三涨停 预计今年业绩增长100%

  • 发布时间:2015-10-22 10:56: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兔宝宝

  中国网财经10月22日讯 此前因50倍溢价收购被深交所问询的兔宝宝复牌经历一个跌停后迎来连续第三个涨停板。目前涨幅10.01%,股价报15.39元,也是其上市来历史最高价。

  公开信息显示,9月底,兔宝宝宣布拟作价5亿定增收购多赢网络转型电子商务领域,因溢价达到50倍等问题,深交所就此发布问询函,就并购标的高估值、盈利承诺等九项问题向上市公司发问。

  随后,兔宝宝在10月19日复牌,并回应深交所称公司并购合规合法。

  对于收购本次目的,兔宝宝董事长丁鸿敏对媒体表示,近年来由于房地产行业增速放缓,传统家居建材行业竞争日益加剧,同时互联网对经济的渗透更是快速发酵,深刻地改变着中国各类传统产业,装饰装修及家居建材在与电商融合的过程中出现了新模式、新趋势,线上线下的O2O模式和一站式解决方案等模式不断出现和创新,为传统家居建材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同时,数据显示,2014年和2015年上半年,兔宝宝净利润增幅均超过了八成。随着转型升级成效的显现,兔宝宝对前景也变得更有底气。兔宝宝在此次接受机构调研时称,公司预计今年业绩增长100%左右,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60%左右。

兔宝宝(00204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