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新能源汽车股再收重磅红包 力帆股份金龙汽车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9-30 09:35: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金龙汽车

  中国网财经9月30日讯 昨日国务院会议提出,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新能源汽车板块今日大幅走高,截至发稿时,该板块涨幅超过2%,力帆股份金龙汽车涨停,江淮汽车中通客车长安汽车涨幅超过7%。

  从2005年以来,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入一个政策刺激下的快速增长期。根据工信部的统计,2015年1-8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12.35万辆,同比增长3倍。

  华泰证券分析称,新能源汽车销量高增长将推动供给端扩大产能:由于产销的同步高增长,预计供给端厂商将扩大新能源产能,以进一步提高产出,从微观层面上看上市公司也多有扩能动作。产销高增长、产能扩张使新能源汽车主题具备景气确定性,弱势行情的主题投资选择需要“确定性锚”。

  长江证券研报称,仍坚定看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爆发;并建议投资者关注具备业绩支撑,兼具确定性与高成长性,且契合国家产业升级趋势的有色优质个股;目前持续、重点推荐“正海磁材”,并关注“中科三环”。

  国泰君安研报指出,大众造假门持续发酵,在未来十年全球能耗强制标准持续升级的背景下,汽车节能与新能源技术将成为车厂重要研发与生产方向,汽车节能与新能源产业需求迎新一轮爆发增长。新能源产业链推荐骆驼股份宏发股份奥特佳方正电机、江淮汽车、中航光电比亚迪大洋电机;汽车节能技术推荐广东鸿图(轻量化)、上柴股份(涡轮增压)。

金龙汽车(600686) 详细

力帆股份(601777) 详细

新能源汽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小康股份 20.49 8.36%
2 振华科技 14.40 5.96%
3 双环传动 9.85 4.57%
4 乐视网 4.95 3.99%
5 万安科技 11.70 3.9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坚瑞沃能 6.86 -9.97%
2 双林股份 18.51 -5.61%
3 海源机械 16.64 -3.70%
4 长园集团 17.19 -3.54%
5 奥 特 迅 17.36 -3.2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