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万邦达任性派发10转20大红包 今日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3-06 14:48: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中国网  责任编辑:刘小菲
财经_中国网

页面没有找到

5秒后将自动跳转到中国网财经首页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随着上市公司年报披露进入密集期,市场对高送转题材的炒作也再度升温。昨日晚间,晶盛机电万邦达等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高送转公告,其中万邦达的“红包”最为可观,公司拟10转20派0.6元(含税)。受消息提振,万邦达今日开盘便封一字板,截至发稿时,该股报价65.81元,涨幅9.99%。

  万邦达2014年年报显示,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0.29亿元,较上年增长33.31%;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92亿元,较上年增长36.51%。由于BOT项目造价短期内不能收回,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出现一定程度下降,2014年为-4314.28万元,较上年减少151.84%。

  2015年第一季度业绩快报显示,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00.00万元-1.0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72.98%-402.54%。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为尽快达到运营状态和及时进行前期项目收尾工作,零排放 BOT 项目、陕西天元化工 BOT 等项目在本报告期工程进展较大;神华400万吨煤制油项目销售业务供货增加;本报告期合并范围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了昊天节能公司,昊天公司业务进展顺利。为此,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有分析认为,伴随近期高送转概念成为市场炒作热点,万邦达的股价未来有望进一步上涨。

万邦达(30005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