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港股 > A+H公司 > 正文

字号:  

光大证券或将成为第六家A+H股券商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31:1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近日,光大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进行申请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相关工作。目前,公司已经收到了证监会关于此次发行上市申请的受理通知书,并于12月7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发行上市的申请。如果光大证券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将会成为第六家A+H股券商。

  今年3月份,光大证券董事会就通过了《关于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方案的议案》。公司计划发行不超过6.8亿股的H股,并拟授予簿记管理人不超过1亿股的超额配售权。相关资料显示,除了光大证券之外,2015年已经有四家券商成功登陆了港交所。今年3月25日,广发证券在香港正式招股,并于4月10日在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华泰证券也于2015年6月1日在香港上市,发行股数17.19亿股。此外,国联证券和恒投证券也于今年6月份和10月份成功在香港上市。

光大证券(6017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