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股民学校 > 正文

字号:  

明星炒股也亏损 赵薇及家人一日损失3.3亿

  • 发布时间:2016-01-05 09:30:31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公元2016年1月4日,A股市场2016年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狂跌7%,于中午13:34触发熔断机制,千股跌停。

  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损失懊恼的话,那就看看明星们的股市战绩吧。看完,你就会发现,你真的不是最惨的那个。

  赵薇一直娱乐圈好人缘,是家庭幸福的代表女星,自从赵薇和资本大鳄黄有龙结婚以来,小燕子也是一夜之间成为了“股神”。

  2014年12月,赵薇及丈夫黄有龙斥资31亿港元,按1.6港元每股的价格购入阿里影业逾19.3亿股的股份,占股9.18%,成为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

  都说跟着阿里“爸爸”有肉吃,这点毋庸置疑。4月9日,阿里影业股价升至4.4港元每股,怒斥巨资的赵薇资产更是暴涨了54亿,真是让人羡慕地眼红呀。

  都说“见好就收”,5月4日,港交所公开数据显示,赵薇减持了阿里影业2.5亿股,套现10亿港元。减持后,赵薇夫妇持有约16.74亿股阿里影业股票,占比7.96%,仍是阿里影业二股东,持股比例仅次于阿里巴巴集团。

  另外,赵薇自己还有117万的唐德影视的股份,今日的股市大跌给她造成近597万元的损失。不过赵薇持有的阿里影业竟还意外上涨5000万港币,也算是个惊喜。不过赵薇的亲哥赵健就没这么幸运了,他在唐德持股约640万,今日的大跌给他造成约近3.26亿的亏损。

  范冰冰范爷曾经自诩我就是豪门,此话不假,因为看看她的股票就知道了。众所周知,范冰冰是唐德影视的第十大股东,持股129万的股份。不过在的暴跌里,范爷所持的唐德影视股价缩水658万,真是让范冰冰亏的连衣服都买不起了。

  虽然张丰毅一直比较低调,除了工作之外几乎没有花边新闻。但他同样是唐德影视的大股东,在唐德影视上市之初就持有唐德影视的57万股股票。而这些股票在昨天缩水290万元,不知道酷爱打篮球的张丰毅看到自己的账户信息昨天还有没有心思打完球再请老哥几个吃饭。

  同样是皇帝专业户,张国立昨天亏的那叫一个肉疼,他手里持有523万华谊兄弟的股票在昨天缩水1417万。更让人郁闷的是,张国立这523万股的华谊兄弟不像其他明星是原始股。这批股票都是张国立在二级市场上真金白银花钱买的,昨天亏的每一分钱都是张国立这些年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啊。

  章子怡的母亲李涿生,2008年12月以自然人身份收购万达商业地产900万股,占股0.5%。在此后的增资扩股中,李涿生股份变为1800万股,目前约占万达商业地产0.46%的股份。

  不过章子怡她妈可就没赵薇那么好的运气了,在昨天的暴跌中,李涿生所持的万达商业股票缩水3600万港币。不知道老太太除了数自己损失多少钱外,有没有时间照顾自己刚出生的外孙女。

  华谊兄弟的上市虽然造就了一批明星股东,但同样成就了一批“满仓明星专业户”。持股最多的黄晓明昨天身价缩水了487.8万元人民币,看到老公亏到裤子都没得穿了,不知道angelababy是该生气呢还是开心。

  这两天《老炮儿》的票房和口碑还在持续发酵,主演之一的张涵予按说应该高兴才对。可是他手里的华谊股价一天就缩水了97.56万,不知道他还能不能开心的起来

  如果说张涵予因为最近有票房进账可能不会在意损失,那李冰冰和胡可就肯定不爽了。这两位女星最近的确没有什么工作安排,加上昨天持有的华谊兄弟股票都损失了97.56万。估计连化妆的心思都没有了。

  持有华谊股份的陈思成昨天也同样亏了近百万,但他的《唐人街探案》票房已经达到了4.5亿,和票房比起来,股票上的这点损失真算不了什么。

  “国民女神”柳岩不仅胸大,而且绝对是一个理财高手,虽然当年为了更好的发展离开了光线,但光线传媒的股票还是要持有的。不过昨天她手里的光线股票亏损了137万,大概也得要柳女神头疼一下了。

  不仅是艺人,一些娱乐圈的幕后人员也在昨天的大跌里损失惨重,著名导演霍建起因为持有唐德影视的股票,昨天也是亏了230万,至少是他拍一部电视剧的片酬。

  而持有华策影视的编剧邹静之和刘恒,在今天也都亏了57万。虽然不多,但这都是编剧老师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血汗钱啊。

  不过这些都是满仓的,如果昨天是空仓,那就真是可以大笑三声了。这两天冯小刚导演可谓“春风得意马蹄疾”,不仅《老炮儿》票房口碑一路飙升,更重要的是冯导在华谊上市之初就抛售了手里华谊兄弟的股票,狠狠赚了一笔。但冯导绝不是那种对股市不闻不问的人,在永大集团和海天融科的并购案里,冯小刚,尤勇、赵宝刚将各占100万股。最重要的是,昨天永大集团停牌!停牌!停牌!所以昨天空仓的冯导真是一分钱都没损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