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唐德影视拟定增募资6.5亿元 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 发布时间:2015-12-31 02:10: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维波  责任编辑:杨菲

  唐德影视12月30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以72.36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897.9700万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4977.1092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影视剧业务营运资金。

  公司拟投资的电视剧、电影项目投资预算合计111970万元,拟使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入64977.1092万元。公司拟投资电视剧项目实施主体为唐德影视、唐德传媒、唐德电影、诚宇传媒,主要包括奔跑吧哈尼、嗨!出租车、东宫、山东大嫂等12部电视剧,开拍时间从2016年第一季度到2017年第二季度;公司拟投资电影项目实施主体为唐德影视、唐德传媒、唐德电影、诚宇传媒,主要包括雁侠行、飞虎队、岛上书店、1986淘金惊魂、生命之路5部电影,开拍时间为2016年第一季度到第四季度。

  所有发行对象均以人民币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不变。

  唐德影视主要从事电视剧及电影投资、制作、发行和衍生业务,以及影视广告制作及相关服务等业务。本次募集资金项目是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步骤。实施本次非公开发行将有利于公司抓住影视剧产业繁荣发展的有利机遇,在增加未来资源保障和产业发展投入的同时,优化公司的融资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净资产将大幅增加,资本实力将得到有效增强,资产负债率、有息负债占总资产的比例将有所下降,利于优化公司融资结构,缓解融资压力,提升财务抗风险能力。

唐德影视(30042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