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机构激烈博弈恒生电子

  • 发布时间:2016-03-21 00:13:4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伟平  责任编辑:阎明炜

  沪深股市上周四和周五发起强势上攻,题材热点集体复苏,互联网金融更是成为资金狙击的重点,受此刺激,恒生电子上周五个交易日均实现上涨,周涨幅达到39.69%,其中周四和周五更是强势涨停,成交额也不断放大,突破50元大关,收报于51.81元。

  上周五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恒生电子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一家沪股通专用席位买入3.41亿元,一家机构席位买入1.00亿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四季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3.56亿元。昨日卖出恒生电子金额前五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一家沪股通专用席位卖出1.46亿元,另外三家机构分别卖出1.51亿元、1.05亿元和9320.95万元。

  恒生电子发布澄清,市场传言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恒生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HOMS系统将要解禁。恒生电子及控股子公司恒生网络对此进行了核实,确认不存在上述情况。随后公司又发布公告称,除公司筹划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的委托理财投资计划外,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析人士指出,伴随着市场回暖,恒生电子表现强势,不过沪股通、机构席位大举博弈,显示对其后市判断产生分歧,连续涨停后,恒生电子震荡整固压力增大。

恒生电子(60057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