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6-03-21 00:13:4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002373证券简称:千方科技公告编号: 2016-037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非公开发行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出具的《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王正航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自2016年3月17日将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华泰联合现委派保荐代表人李金虎先生(简历详见附件)自 2016年3月18日起接替王正航先生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李金虎先生、白岚先生,持续督导责任截止至2016年 12月31日。

  特此公告。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1日

  附:李金虎先生简历

  李金虎先生,华泰联合证券董事,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参与或负责投行项目主要有:万邦达金利科技、中亦科技等IPO项目,以及伊利股份林州重机安徽水利等再融资项目。

千方科技(00237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