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怡亚通午后资金流入居首 连续三跌停后迎大涨

  • 发布时间:2015-10-26 16:17: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10月20日,停牌4个多月的怡亚通(002183)复牌,复牌后怡亚通遭遇“脚投票”,股价三个一字板跌停。今日,开盘怡亚通低开高走,盘中涨幅一度近9%,冲击涨停板。截至收盘,怡亚通最新价报53.17元,涨幅6.23%。

  怡亚通的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自6月1日开始停牌,至今已有4个多月。据此前公告,重大事项包含两项内容,一是非公开发行股票,二是并购境外某跨国公司。

  8月18日,怡亚通进一步披露公司计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以及筹划收购某境外上市公司,且该上市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到8月25日,这两项具体事项发生联系,怡亚通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资金“拟投向本公司380平台扩张及直接或间接用于收购某境外上市公司”。

  在复牌公告中,怡亚通提及了在公司停牌期间A股市场股票行情从高峰紧急滑落,这对其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意向认购投资者的认购决策产生了很大影响”。

  业内人士表示,怡亚通在股市基本企稳的现阶段复牌,不仅仅是迫于“停牌时间较长”而已,还因为其需要呈现公司的价值给机构投资者看。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 截至今日13点40分,资金流入速度最快的个股中,怡亚通居首。其次为,永艺股份春兴精工莫高股份隆基股份

怡亚通(0021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