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投摩根医疗健康型股票基金明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8-19 15:31:0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底,申万医药生物板块近十年涨幅1239.29%,成为名副其实的“长牛行业”,凭借多年专业的研究经验,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型基金明天起通过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发行。

  据了解,上投摩根医疗健康股票型基金作为一只主题明确的主动管理基金,将重点聚焦于以疾病预防和保健为主消费需求的新兴医疗健康商业模式,其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将投资于医疗健康相关行业股票,全面挖掘受益于政策扶持下这一朝阳行业的潜在价值。银河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上投摩根旗下另一只大健康主题产品上投摩根健康品质生活近一年净值增长率达82.7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