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个股点评 > 正文

字号: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二胎概念股延续强势

  • 发布时间:2015-09-29 15: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今日A股跟随国际走势,出现杀跌调整走势。观察盘面可发现,市场谨慎情绪极为浓厚,权重和题材个股今日大部分表现较弱,券商的护盘也仅是在盘中昙花一现,仅有少数题材板块稍有表现,涨停个股也较昨日明显缩减,市场整体表现较弱。截至收盘,沪指报3038.14点,跌2.02%,成交1696.9元;深成指报9949.92点,跌1.64%,成交2512.1亿元;创业板指报2098.57点,跌1.12%,成交840.98亿元。两市41股涨停,21股跌停,全天共计成交4209亿元。

  分析认为,从当前的外围市场和国内环境来讲,短期内市场难容乐观,明日的市场预计仍将以震荡为主,机会将继续体现在少数的题材板块中。另外,明天为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前的市场环境并不是太好,基于谨慎心理,预计资金将以流出为主,建议投资者谨慎为主,参与市场也注意控制好仓位。

  【涨停个股揭秘】

  【二胎概念】卫星石化贝因美戴维医疗海伦钢琴

  涨停原因揭秘:消息面上,有媒体称“全面二胎政策最快年内实施”。这是二胎概念股走强的直接诱因。根据卫计委7月份最新公布的数据,2014年中国0-14岁低龄人口占总人口比例为16.5%,比2010年第六次人口普查降低0.1个百分点,低于世界平均26%的水平。老龄化加速和少子化加剧并存的人口结构问题十分突出。2014年1月,浙江、安徽、江西三省率先启动“单独两孩”政策,当年3月-6月,多数省份集中实施,9月份政策全面落地。

  【汽车行业】力帆股份长春一东中通客车万丰奥威

  涨停原因揭秘:受大众“造假门”拖累,丰田、通用、福特、戴姆勒、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本田、印度塔塔汽车等全球大型汽车商的股价周二均应声下跌。福特、宝马和雷诺日产等车企都争相表态没有安装尾气排放欺骗装置。全球汽车产业的格局或许也因此被重塑。汽车业界、消费者、观察人士等多方均对柴油汽车的环保性提出质疑,多个国家积极推行的柴油车环保计划或受阻。但汽车的环保步伐却无法停止下来,这或许给此前一直“叫好不叫座”的新能源汽车带来爆发机会。

  【环保】国祯环保华测检测

  涨停原因揭秘: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9月23日,已有10家环保上市公司发布三季报业绩预告。多数公司预喜,凯迪电力和清新环境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分别达120%和80%。在已经发布三季报业绩预告的环保公司中,7家预增,2家预减,1家不确定。预增公司集中在生物质发电、大气治理领域。其中,凯迪电力、清新环境、神雾环保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均大幅增长。

  【新政】重庆港九

  涨停原因揭秘:有记者获悉,隶属于我国三大经济战略的《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规划纲要》已完成初步框架,或将于年底前下发,很可能早于“十三五”规划的发布。对此,业内人士表示,长江经济带是横跨东中西、连接南北方的重要轴带,有望成为“中国经济脊梁”。其将于沿海、沿江先行开发,再向内陆地区梯度推进,如充分发挥,将形成我国东中西开发的主轴带。

  【农业电商】辉隆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近期,可以看出政策扶持农业电商发展力度之大,一个月相继出台三大重磅文件支持农业电商。9月24日,农业部、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联合印发《推进农业电子商务发展行动计划》,明确了未来3年的总体目标;另外,8月21日,商务部等19个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加快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的意见》,提出的主要任务就是推进农村产品电子商务;随后在8月底,国务院出台的《关于推进国内贸易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中也特别强调,促进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引导更多农业从业者和涉农企业参与农产品电子商务,支持各地打造各具特色的农产品电子商务产业链,开辟农产品流通新渠道。

  【国企改革乐凯胶片洛阳玻璃

  涨停原因揭秘:随着各种国企改革文件的出台,股市炒作也逐渐升温。机构认为,国企改革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当中,国企类股票也得到了更多的目光。其中,严重超跌且反弹乏力的小市值国企股票同样值得关注。公司实控人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收购】创意信息

  涨停原因揭秘:创意信息公告称公司于9月24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9月24日召开的2015年第8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举牌匹凸匹

  涨停原因揭秘:匹凸匹9月28日晚间公告称,上海五牛亥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7月17日至9月21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累计买入公司股份1702.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同时其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国改+迪士尼申通地铁

  涨停原因揭秘:第一,2015年9月14日,《国企改革指导意见》正式发布,第二,上海迪士尼将在2016年春节开园。业界预计,开业当年入园人数保守估计1200万人次,消费年增量500亿元。第三,长假将至,预计上海客流量将大增,利好公司。

  【投资】南玻A

  涨停原因揭秘:南玻A9月28日晚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南玻光伏能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投资开发太阳能光伏电站、从事电站建设及运营管理、光伏系统应用及系统开发、光伏系统工程施工及集成业务,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全部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