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沪指跌幅收窄 关注供给侧改革

  • 发布时间:2016-02-29 11:41: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山东神光  责任编辑:李乔宇

  周一上午上证指数表现弱势。国务院清理规范192项行政审批事项,7项涉及证监会,其中包括: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设立、公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审批,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设立、公募基金管理人资格法律意见书。基金服务机构注册,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法律意见书。

  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周一上午上证指数收跌。假设沪指反弹,关注成交额的跟进情况以及2800点附近的压力。如果上证指数下探,需要重点看成交额的萎缩情况以及整数关口2500点附近的支撑。

  煤炭、二线地产板块走势较好。从板块上看,煤炭、二线地产等板块走势相对较好。福州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相关政策》的通知,对于双职工缴存的家庭,购房贷款最高额度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杭州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拟允许全国范围内正常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在杭购房时申请使用杭州公积金贷款。在该消息影响下,二线地产板块出现上涨。个股方面,世联行泰禾集团滨江集团等走势较好。此外供给侧改革方面的煤炭走势较强,个股方面,兖州煤业冀中能源盘江股份等涨幅居前。

  神光建议投资者关注供给侧改革及地产。周一上证指数表现弱势,创业板指数表现不理想。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供给侧改革如煤炭、钢铁、水泥等。或者也可以关注二线地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