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午评:沪指重挫3.39%跌破2700 百股跌停再现

  • 发布时间:2016-02-29 11:33: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2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中沪指暴跌超过4%,考验2600点整数关口,随后维持低位震荡,创业板指数也一度跌近7%,创出此番反弹行情以来的新低,临近午间收盘,股指跌幅逐渐收窄。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673.36点,跌93.85点,跌幅3.39%;深成指报9177.66点,跌396.05点,跌幅4.14%;创业板指报1907.54点,跌107.38点,跌幅5.33%。

  盘面上,两市板块全线下挫,煤炭、钢铁、银行等板块跌幅较小,网络安全虚拟现实、计算机应用、金融IC、量子通信等概念股跌幅较大。

  个股方面,两市仅131只个股飘红,雅克科技鲁阳节能长白山好想你鹭燕医药攀钢钒钛等不到10股涨停,江南化工山东威达锐奇股份际华集团哈投股份捷成股份广汇汽车兴民钢圈雷曼股份龙宇燃油吉艾科技新中基恒通股份等超百股跌停。

  分析认为,新一轮杀跌信号再现下,后市大盘就算有反弹无量的话也只是反抽而已,逢反弹调仓出局就是正确的,特别是对技术破位、泡沫仍巨大且主力暗中出逃类个股,应逢反弹调仓出局为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