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暴跌后出现单日V型反转概率较大

  • 发布时间:2016-02-25 15:15: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中航证券  责任编辑:李乔宇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之后震荡下行,11时后快速跳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横向整理后再度跳水,最终以暴跌收盘;盘面热点:所有板块全线飘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走出暴跌的行情。

  对于本周市场前半周纠结的状态,天檀已经表示出一些担心,昨日我们在《热点结构变化透露》的博文中从技术面和热点结构层面对市场目前出现的压力进行了分析,明确表示中毅达(17.44 -10.01%,买入)、深深宝等此波温和反弹行情标杆性个股的滞涨对市场空间的封杀,并得出结论:“大盘指数确实存在一些压力,近期连续大涨的主流品种向上的攻击力量出现一定的弱化,这是需要警惕的,所以在此区域需要更加强大的力量来突破,指数需尽快脱离目前的区域,否则空头力量将逐步强大。”可以说今日市场的下跌在我们的预期之中,不过当日下跌的幅度之大确实超出了预期,空方能量的释放在一天内集中宣泄着实出乎意外。

  对于这种预期之内的下跌行情,以及预期之外的下跌幅度,天檀认为由于下跌较大,对投资者信心打击明显,市场还有惯性下跌的能量,不过从历史来看,惯性下跌之后会产生单日V型反弹的概率比较大,所以投资者暂时不要太过恐慌,如果后期出现惯性大跌,可适度低位补仓做T来降低成本,但要特别注意仓位的控制。

  总结一句话:暴跌行情的再次上演让投资者措手不及,不过后来出现单日V型反转的概率也依然较高,投资者可把握适度做T来做应对,新的行情需要酝酿后在新标杆的崛起下才能再次展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