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收评:沪指跌0.81%险守2900点 金融股齐砸盘

  • 发布时间:2016-02-23 15:04:3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乔宇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2月23日讯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昨天领涨的证券、保险板块领衔下跌,沪指一度跌近2%失守2900点。临近收盘,钢铁板块崛起,沪指跌幅收窄夺回29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2903.33点,跌23.84点,跌幅0.81%,成交2115亿元;深成指报10299.67点,跌71.31点,跌幅0.69%,成交3613亿元;创业板指报2218.12点,跌27.44点,跌幅1.22%,成交960亿元。

  盘面上,石油矿业开采、煤炭开采、饮料制造、有色冶炼加工、包装印刷、基础化学、钢铁、农业服务、电子制造等概念股涨幅居前;机场航院、国防军工、保险、园区开发、环保工程、证券、银行、计算机应用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大有能源宝鹰股份沙钢股份航民股份长江投资皖江物流重庆百货东山精密等50股涨停;怡球资源佛塑科技以及富春通信3股跌停。

  周二亚太股市涨跌互现,日经225指数报16057点,跌幅0.34%;韩国综合指数报1914点,跌幅0.11%;澳大利亚普通股指数报5031点,跌幅0.50%;台湾加权指数报8335点,涨幅0.10%。

  分析人士认为,反弹的结束也并不一定意味着“股灾”的再次开始,反弹结束后“震荡慢熊”更可能成为“新常态”。大家之所以都非常紧张地算计着这次反弹结束的时间,是因为担心反弹的结束是以第四次“股灾”的形式来完成,这时候就需要提前“逃命”。但这一次反弹的结束可能会非常平静——即以“涨不动”的形式结束反弹,然后进入缩量震荡阶段。分析人士指出,市场进入区间震荡的迹象已经明显,投资者在这个阶段应该降低收益目标,逢低去买股,及时逢高卖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