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血制品概念股迎来资金加仓

  • 发布时间:2016-01-26 08: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秦洪  责任编辑:李航

  昨日两市共成交4229亿元,量能相比上周五小幅萎缩,资金仍然呈现出小幅流出的态势。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47.01亿元。

  从盘面看,计算机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7.46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东方财富万达信息掌趣科技。机械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5.8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国重工中毅达沈阳机床。工程建筑板块净流出4.1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中铁二局中国建筑中国中冶

  从资金流入方面看,煤炭石油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4.37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西山煤电盘江股份潜能恒信。教育传媒板块居资金净流入第二位,净流入3.40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奥飞动漫中文在线美盛文化。建材板块净流入3.18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万里石祁连山宁夏建材

  由昨日盘面可以看出,行业发生积极变化的血制品概念股得到了资金的青睐,其中博雅生物华兰生物等龙头品种均出现了强硬的K线形态股。就量来说,近期博雅生物、华兰生物、ST生化等个股相继公布了新血浆站批复的信息,意味着采浆量、投浆量将持续增加。就价来说,博雅生物的人纤维蛋白原的价格从2014年开始就持续提价,2014年6月份时,仅为200元/0.5g,到 2015年11月出厂价格已提升至595元/0.5g,这意味着整个血制品行业的业绩也有望持续超预期。因此血制品概念股在近期整体出现了强硬回升的态势,短线仍有望延续强势,投资者可加以留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