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同花顺:4000点成多空博弈主战场

  • 发布时间:2015-07-22 13:5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今日沪指小幅低开,随后围绕4000点附近横盘震荡,临近午盘,期指下砸,大盘稍有回调。创业板方面,早上开盘表现较为强势,但临近上午收盘中石油再度出现护盘,而创业板则翻绿。

  板块热点看,受军民融合预期的持续发酵,军工板块依旧强势,领涨各板块。个股方面,中航动控(000738)、中航动力(600893)、钢构工程(600072)强势封上涨停板。视听器材板块今日表现也极为强势,创维数字(000810)强势封板。另外,今日采掘服务、造纸、计算机板块表现相当不俗。

  消息方面,经国务院批准,山东省确定将1000亿元职工养老保险结余基金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投资运作。分析来看,养老金投资需要考虑长期性,在可以接受的风险水平内获得最好的长期回报是其投资运营的重要目标。当然,对于市场而言,养老金的再度入市,有利于鼓舞市场人心,有助于A股继续走强。

  技术面上看,指数昨日强势站上多日反压的20日均线,对目前的市场人气无疑是一种提升,但是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大盘的量能没能继续放大,所以,今日盘中的震荡洗盘也将成为必然,只有以时间换取空间的方式才能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MACD上看,已经出现金叉,说明了短期的上涨趋势已经确立,KDj高位出现超买信号,盘中震荡调整修复短期技术性指标之后还将继续向上,目标看至4350点附近。总体来看,市场仍旧围绕4000点展开争夺,震荡走势似乎符合主力意图,今日低开震荡透露出主力吸筹的意图。不过一旦越过该关口,A股上方近期就没有很大的阻力位。操作上仍旧重视举牌、大幅增持、高送转、军工概念股为主。

同花顺(3000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