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大盘分析 > 正文

字号:  

下半周还有激烈厮杀

  • 发布时间:2015-07-15 15:30:4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刘小菲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开盘震荡,随后展开跳水,午后继续走低,全天大跌。创业板指高开低走,个股纷纷回落,两市再现千股跌停局面。盘面上,中国石油、银行股里护盘,但无济于事,连续反攻势头今日止步,短期回调或将延续。

  【明日策略】

  近期,持续提示小心空头的反扑,今日暴跌,再次表明反弹不会一帆风顺。此前,就在国家队救市稍有起色之际,个股连续走强,多股持续涨停,但反攻背后,石油以及金融股压盘,抑制指数上行空间。这些前期护盘对象,成为近期打压标的,而今日再次护盘,也再次充分表明这些资金也仅是维稳作用。从盘面整体表现看,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上攻力量逐步衰减,随着更多个股的复牌以及底部获利盘的短期出逃,上行就更加难以为继。此外,本周五三大期指主力合约面临交割,在此之前,两市还会有更大的波动。根据历次市场大跌以及底部看,筑底都有一个过程,而且底部都不是一蹴而就的,此次也不例外。大盘在政策以及资金的双重效应下,阶段性底部区域已经显现,但真正企稳还需时日。目前不宜盲目抄底,前期加仓以及抄底的,继续减仓以及出局为主。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小盘股短期继续反弹概率大,可逐步减仓;而大蓝筹上涨后还有回落可能,短期谨慎,总体等待指数二次回落。

  【仓位配置】

  6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仓位小盘题材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